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010首爾]幸運的回程

原本計劃八月一日飛回台灣的時候,要把機位升等到商務艙,因為八月一日是荷蘭結婚八周年,給自己舒服一點的環境,只是前一天網路上申請升等時,發現沒有位子讓我們升,實在有點失 望,沒想到要登機前廣播了Jurgen和我的名字,才發現因為超賣機位,所以被升等了,可是只有我和Jurgen?! 好心的Jurgen馬上說那你和Alec去商務艙他去坐經濟艙,我想了想覺得我個子那麼小,坐哪裡都沒差,所以Alec有了他第一次的商務艙經驗。仁川機場有夠大,要坐電車到我們的登機門,Alec手上拿的是在機場免費韓國體驗館畫的扇子,我也畫了一支。仁川機場規劃得非常好,很多東西可以看. 可以買,有點後悔沒有早點到機場。
  • 我坐經濟艙的時候有點倒楣,被一個兇巴巴跟旅行團的太太說我坐他位子,我想奇怪這個位子是我一個月前選好Alec的位置呀!原來換位子的時候也打到這個位子 了,只是等待回覆的時候,他們一個年輕團員又來詢問是不是我亂坐位子,感覺真是不舒服,我旁邊像是跑單幫的大姊,說這是航空公司的錯不是你的錯,本來覺得 這個大姊很豪爽,只是後來他跟後面的韓國人吵架又讓我改觀了。
  • 這次回台灣碰到好幾個沒禮貌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