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推薦] 紅牛法式起司塊

Alec現在是"Ik ben twee en ik zag nee"(我兩歲, 我說不)的階段, 常常晚餐要吃不吃的, 一定要餵他才會吃得多, 和鄰居討論這個問題, 他說他兩歲多的兒子也是這樣, 老大也經歷過這樣的階段, 所以不用擔心, 他們肚子餓就會吃, 不過這階段通常吃得很少。 雖然聽到別人也有這樣的經驗放心不少, 不過Alec個子小小的瘦巴巴的我還是不放心, 所以外一晚餐吃得很少的話, 我總會再另外準備起司. 麵包等等的小點心。
上週末買菜的時候, Alec很有意見的站在起司櫃前面挑他要的起司, 我突然和到一個從來沒試過的紅牛起司塊, 我拿了一盒問Alec我們買這個好嗎? 大概他覺得很順眼就接過放到購物車裡了。原本回車上途中我打開一顆給Alec吃, 沒想到他連咬都沒咬整顆吐出來給我^^|||
回到家後我改成抹在蘇打餅上, 結果Alec很愛耶~ 這個當下午茶點心也很不錯!

包裝很像牛奶糖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起司在我們這裡常常被拿來當做下午訪客來時搭配飲料的小點心哩! 有另一種包裝是綜合口味的, 比較適合成人的口味設計, 我家那隻有時候會買來放在冰箱當零食吃囉!^_^

jurmei said...

Dianne,
我們這裡就只有這種呀~
下次去找你也去買看看你說的綜合口味

Anonymous said...

Dianne說的那種我也買過圓形包裝裡頭有很多種口味:火腿的,gruyere,mutarde,sandwich...每個口味都有兩份, 份量不多, 很適合來拿變換口味, 我們也曾買來吃過, 不過Isaac最愛的還是kiri(品牌不一樣, 但我跟妳文中介紹的很像)
謝謝妳的提醒, 我沒有注意到前座的腳踏車座椅有重量限制, Isaac已經12公斤了, 這樣的話, 基於東西買了就要給它用到夠本的原則來看, 我們得要放棄買它的想法囉! :P

Anonymous said...

這各牌子很好吃喔
我買過好多次
現在台灣也有

jurmei said...

巧克力鬆餅,
我也吃過圓的不過還沒給Alec試, 改天買來試試
Alec大部分還是吃那種自己切成厚片的荷蘭起司, 主要也是方便不會黏得到處都是

小詩,
台灣真的很方便
什麼都買得到呀~

Dianne in Liege said...

我說的那種綜合口味不是圓形包裝的喔! 也是像妳相片拍的那樣一盒長方形, 裡面一顆一顆的小cube單個包裝, 一種顏色一種口味, 下次妳來我家可以再去Cora, 裡頭就有賣! ^_*

Anonymous said...

方形?!...等一下我要去買菜, 再去留意看看, 呵呵
對!Isaac另一個最愛就是Gouda, 我們也是買圓圓的一大塊回家自己切, 我自己不愛吃起司(Gouda的話還可以, 不過要加熱過的), 他們父子倆吃起司的速度快的嚇人, 以前第一次買一大塊時, 我心想, 這哪吃的完, 結果還真的, 很快就又要再買一個 ^ ^
Isaac也是吃飯要餵才吃的多, 有時都要用到半強迫的, 不然就是要我一邊跟他唸童話書他才肯開"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