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2010台灣戰利品] 好物 - 大富翁

回台灣, 我最喜歡去逛書局, 尤其是複合式書局, Alec可以在兒童書部門看書, 我就可以到處看文具, 我常常會去三民路上的墊腳石找好物, 這次除了很適合給小孩的立體地圖外, 我還買了大富翁美時大主廚. 因為Alec很喜歡玩桌上遊戲, 大富翁算是他的最愛, 原本想買電子版的大富翁, 不過因為價錢和體積作罷, 沒想到墊腳石書局有一堆桌上遊戲, 體積不大, 不複雜, 像這個美食大主廚的超刺激, 抽出來的經營卡不一定是跟玩家本身有關, 很可能會害人! 常常一玩就忘記時間, 玩了幾次Alec都已經記起來許多小吃名稱, 再配上真實照片或者食物(有些我變得出來, 有些沒材料), 雖然不住台灣, Alec已經知道很多小吃囉!
另外我又買了台灣之旅, 這個版本的不是很推薦, 因為沒照片, 現在Alec常回說苗栗縣. 花蓮縣等等的, 不過對這些縣市不是很清楚, 博客來有很多其他的版本, 像大富翁銅牌台灣之旅, 應該比我買的這個版本好多了!

  • 話說台灣現在小男孩很流行的戰鬥陀螺, 在百貨公司價格不用說, 墊腳石的價格竟然比玩具批發店還便宜, 發現時差點吐血, 因為才剛Alec買一個要179元 (百貨公司三百多), 墊腳石竟然只賣79元, 爲了平衡一下, 馬上又買了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