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2010-7-29 美麗的韓屋 - 樂古齋


好幾個月前, 計畫韓國旅行時, 在韓國公社住宿資訊看到韓屋這個選擇, 馬上找了一下資訊, 因為之前在北京住三合院的經驗, 所以想要找間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東找西找一得很多韓屋都很有"歷史", 這種很有"歷史"的應該多少會有點味道, 終於看到一間蠻新的茶屋, 沒想到已經提早好幾個月了, 竟然只剩下單人房, 住韓屋這件事就當做無緣擱著.

一直到前一陣子看邊找韓國旅遊資料邊看韓劇個人趣向和灰姑娘的姊姊, 結果被劇中的韓屋給霞到, 馬上又開始找, 許多人推薦的韓屋民宿給人感覺有點凌亂, 後來看到了樂古齋, 當初看中的她乾淨整齊的外表, 後來又發現我是金三順的亨利住過這裡, 覺得會在這裡拍戲應該不錯, 雖然中文版的韓國公社說這裡不歡迎小朋友, 不過我想Alec他很乖, 應該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還是硬著頭皮請Jurgen前韓國同事幫我們打電話訂房, 結果沒問題耶!

我們從ibis明洞坐計程車過來, 計程車司機雖然有導航可是找了好久, 問了好多人還打電話都找不到, 結果乾脆依照網站上畫的地圖才找到對的巷口, 到了樂古齋門口整理花草的先生告訴我們自己推門就去就好, 一進到裡面, 一個氣質婆婆過來問候, 確認我們的身分後, 她用韓文說了xxxx晚餐七點開始, 我因為在網站上看過價格, 覺得有點貴, 所以跟他說不吃, 後來他又說了一堆, 我彆腳的韓文實在聽不懂, 還好出現了一個會講中文的婆婆, 告訴我們來的有點早, 房間還在整理, 問我們要不要先去逛逛, 所以東西放著, 我們散步到仁寺洞逛.

先貼圖


  • 之前看過有人說裡面老闆娘人很好, 我好奇的問在裡面打工瀋陽來的婆婆, 哪個是老闆娘呢? 原來碰到的先生和婆婆都是打工的, 真正的老闆不會來
  • 到現在為止, 我還搞不清楚我們房價裡面有沒有含晚餐
  • 住一晚225,000韓元
  • 穿韓服拍照10,000韓元

5 comments:

借的 said...

好久沒新文了~當媽媽很忙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回來了! 我等好久!
baby 長大好多!

ling said...

我好有興趣BOOK, 不過想請問有否獨立廁所or 要公用? 謝謝!

ling said...

我好有興趣BOOK, 不過想請問有否獨立廁所or 要公用? 謝謝!

jurmei said...

有自己的廁所喔~在上面照片洗手台的另外一側,是免治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