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兩歲這一天

  • 早上笑嘻嘻的起床, 跑到嬰兒床裡面當小寶寶, 還要蓋被子喔!
  • 跑去爸爸媽媽房間打開電燈, 掀被子往爸爸腳騷癢。
  • 第一次想要自己穿襪子
  • 爸爸媽媽一起帶Alec去Peuterspeelzaal,已經第四次還是哭, 不過爸爸媽媽離開才轉個角就跑去玩了。
  • 領到第一頂生日帽子
  • 回家路上吃剩下的餅乾, Alec很捧媽媽的場。
  • 收到爸爸媽媽送的廚房組, 笑得好開心
  • 太興奮, 午睡只睡了一個小時
  • 唱生日歌. 吹蠟燭. 吃蛋糕
  • 去兒童遊樂場Chimpie Champ
  • 去麥當勞吃兒童餐
  • 泡澡. 上床睡覺
原本在考慮下午要帶Alec去哪裡, 不過這種冷天氣一點都不適合戶外活動, 我還和Jurgen開玩笑, 那我們搬去南半球好了, 這樣Alec的生日就是夏天, 原本很想帶Alec去動物園, 讓他看看真的獅子怎麼叫, 不過兩個小時逛Artis花35歐, 實在有點浪費, 最後才決定去小朋友的遊樂場, 這個遊樂場是給1-12歲的小朋友玩的, 這家比阿丹的TunFun乾淨明亮多了, 不過規模小了一點點, 雖然不同年紀有分區, 不過Alec還是一直想往大型設施跑, 有些大一點的小朋友真的很惡劣, 我想Alec四歲前不會想再帶他來這種地方了, 雖然如此, Alec還是玩得很高興。

吃早餐. 想要自己穿襪子

去Peuterspeelzaal . Alec最愛的角落

邊走邊吃剩下的餅乾 . 收到爸爸媽媽送的廚房組, 好開心的玩

玩得好開心, 媽媽偷偷幫她戴上Peuterspeelzaal給的生日帽也沒抗拒

櫃子高度剛剛好

Alec在speelzaal玩的時候, 我在努力刻天線寶寶的圖, 原本還要上色, 後來實在太累放棄, 爸爸生日蠟燭一吹, 可可粉全部吹糊掉! 這種時候真希望去上裝飾課

難得吃鮮奶油蛋糕, 好吃到手都想吃掉了

吃完蛋糕去Chimpie Champ . 還有迪斯可喔!

沒人跳舞? 那我來尬掐 . 去Alec指了好多次的黃金拱門吃晚餐

吃完想要脫鞋去旁邊的遊樂區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那蛋糕是你做的阿 怎麼那摸棒勒
你們送alec的廚房組太酷拉
連我看了都想玩說

你們在哪買的
實在太酷囉

YH

jurmei said...

蛋糕是香草戚楓蛋糕抹鮮奶油
上面的Teletubies是BBC網站上印出來 拿厚紙板把線割掉, 累死我了
不過至少自己做可以控制甜度

那個廚房組Marktplaats上面標的
只要20歐喔 還有一堆的附件

Anonymous said...

Alles richtig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