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Wagamama]二訪


最近大概懶人病發作, 今天我們又不想煮飯, 決定下班後去Wagamama世貿店吃燴飯, 反正用了買一送一折價卷一個人主菜也才五歐左右, 蠻便宜的! 當作快餐店不要期待太多也不錯!


Jurgen很好奇菜單上的鐵板麵, 點了個牛肉鐵板麵(Teriyaki beef soba €13,95), 為了要讓折價卷發揮最大效用我點了牛肉燴飯(Zasai beef gohan€12,45), 再點了杯蔬果汁(Raw juice€3,50 裡面有柳橙. 蘋果. 紅蘿蔔. 大黃瓜. 蕃茄, 粉營養咧~)。 蔬果汁第一個上來, Alec喝了幾口, 雖然沒搖頭, 不過反應沒上次紅蘿蔔汁熱烈, Jurgen'沾'了一口說, 大黃瓜味好重! 真是挑食的小孩! 還好Alec還是喝掉了半杯。 我才剛喝一口, Jurgen的鐵板麵和我的燴飯馬上上菜, 兩道主菜份量都很大, 原本以為Jurgen的鐵板麵真的會用鐵板盛裝, 沒想到是用一般的盤子而且盤子沒先熱過, 吃到後來都冷掉了, 麵條還是一樣糟糕, 上面的牛肉倒還蠻嫩的; 我的燴飯還不錯, 醬汁給得好多, 我把牛肉上的醬汁吸掉, 再切小塊, 沒想到Alec竟然吃了不少耶! 我的燴飯上面淋了點微辣的日式蝦醬味道不錯, 雖然我1/3的白飯已經給Alec吃了, 一個人吃這樣的份量實在有夠撐, 因為給的醬實在太多, 剩下不少, 下次可以考慮兩個人點一份燴飯再加白飯和一份配菜, 這樣會比較划算也不會浪費。

這樣一餐吃下來才€19,40, 在荷蘭算很便宜!

延伸閱讀 [日式] WTC Wagamama

  • 講快餐店真的不為過喔! 因為上菜真的很快, 很適合喜歡帶小孩去。
  • 大概Alec很熟悉這裏, 所以很自動的坐上掛在桌上的餐椅, 就這樣坐到我們要離開喔! 真難得! 真乖!
  • RAI旁邊的Novotel可以拿到Wagamama的House Wine 一瓶免費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