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Ashley 3y1m29d] 熊熊軟糖

今天應小妞要求逛超市, 小妞完全當成他在買菜, 自己打包麵包, 經過糖果區時, 拿了熊熊軟糖說這個也要買
我問: 你要自己付錢嗎? 小妞: 這個很好吃, 爸爸會付錢
我說: 媽媽不買糖果的, 你有錢自己買嗎? 小妞: 爸爸買
我說: 爸爸也不買糖果給小朋友的 小妞: 車上有(小妞以為爸爸身上沒錢)
我說: 爸爸媽媽不買糖果給小朋友, 等你會賺錢, 自己決定要買什麼就買什麼
小妞看看我, 乖乖的把軟糖放回去, 看到另外一個豬頭軟糖, 依依不捨的說, 這個Grappig

我家兩個小孩, 逛商店都算是很可以溝通的小孩(還是會看臉色:p), 不過今天看到Ashley自己把熊熊軟糖放回架上, 不禁會想她是受不了媽媽說教, 還是真的聽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