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2014.5.18 part 3] 阿丹精品街上的Tesla車店


吃飽飯,看兩小電力有點不足,決定坐電車回停車場,只是不小心閒晃晃到了阿丹精品街P.C. Hooftstraat,我想逛包包,我家另外兩個男的則是想看旁邊停的名車,我馬上說街道的另外一端Rijksmuseum站也有電車可以坐到停車場呀! 結果我們就這樣Z字型東逛西逛,隔著櫥窗看著我心儀的Mulberry Alexa,這條街真的只能看看就好,真的想買還是去Outlet

經過Louis Vuitton
經過香奈兒看到櫥窗裡色彩超鮮豔的粉紅小肩包Flap Bag,小妞說,這個包是給我的! 哈哈
街尾看到Tesla車店,本來只在店外看,Alec說他想進去看仔細
簡單的店面就一台車和一個底盤,第一次近距離看Tesla的內裝
包含引擎的底盤

前置物箱

銷售員正在解說後面的空間

剛好Alec就在旁邊,馬上請Alec示範坐在有四點安全帶的後座(小朋友不需要另外放安全座椅了)

Alec被關在裡面超High!

很捨不得出來

爸爸媽媽已經在門口了,小子還在研究車子裡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