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拜訪Oma] Weert 義大利小館 Brasserie Simone

婆婆星期四度假回來, Jurgen隔天打電話馬上拐彎抹角問今天是否有計畫, 知道婆婆沒什麼計劃後, 我們就打算今天南下給婆婆一個驚喜。 上次拜訪婆婆已經是一月中的時候了, 中間婆婆也好幾次自己開車來訪, 最近一次還不到兩星期前, 雖然如此, Alec還是好高興見到Oma, 看到Oma興奮的跳來跳去, 我們帶了有Jurgen&Alec標籤的紅酒和Boschebollen當伴手禮, 結果賺到免費晚餐一頓, 我們去的就是婆婆生日派對上大家讚不絕口的外燴餐廳Brasserie Simone。
餐 廳就位於Weert鎮上大教堂的旁邊, 餐廳小小一間, 裡面的座位不多, 牆壁上掛著當季特別菜單, 目前是白蘆筍盛產季, 黑板上當然寫滿了各式各樣白蘆筍菜色, 我. 婆婆和她男友不約而同的選了鮭魚白蘆筍濃湯和義大利風乾番茄佐明蝦沙拉, Jurgen選的是综合蔬菜湯(Minestrone) 和生牛肉青醬義大利麵。

香香酥酥的烤麵包

(左) 鮭魚白蘆筍濃湯 (右) 综合蔬菜湯

(左) 義大利風乾番茄佐明蝦沙拉 (右) 生牛肉青醬義大利麵

我們吃的湯和主菜都不錯, 我想既然煮得都不錯, 那我更好奇他們的點點, 所以吃飽飯後追加義大利布丁Panna cotta要給Alec吃, 沒想到已經沒有了, 改點的提拉米蘇給Jurgen(Jurgen已經追著Alec去教堂了, 因為Alec聽到教堂鐘聲想去一探究竟) , 這道甜點一上桌, 我實在很想馬上退回去, 這根本不是提拉米蘇, 比較像是臨時用一根長指餅沾咖啡覆上Mascapone混鮮奶油, 最後灑上裝飾物, 完完全全被這道打敗, 如果沒有直接說, 請不要亂混, 本來很想說什麼的, 可是這間小餐廳是婆婆他們蠻喜歡的餐廳, 我只好不多說什麼了。

Brasserie Simone
Korenmarkt 3
6001 EM Weert
Gouden Gids

  • 婆婆男友建議我們和Alec分食, 本來想幫Alec點肉醬麵的, 不過長輩講話, 我也不敢說什麼了。 結果Alec晚餐沒吃什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婆婆男友?! 看到這句, 我腦袋"轟"了一聲! 呵呵呵~ 不過妳婆婆真的很美麗呢 ^ ^

jurmei said...

我沒見過面的公公已經去逝八年多囉~ Jurgen剛開始也很反對, 他還常問我如果我媽也有男友你會怎麼樣? (因為我爸也去逝七年多了)
我回答, 基本上我媽媽是全心全力貢獻給家庭的, 你媽媽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不能比較的
我婆婆真的比一般同年紀的人看起來還年輕一點
不過他還有一個小一歲的妹妹, 看起來更年輕哩~

Chia said...

看到義大利餐廳,突然想到很久沒去了。
希望Alec沒有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