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愛追貓咪的Alec (2Y3M19D)

星期六早上準備要南下拜訪Oma, Alec看到鄰居貓咪馬上抓著相機追著跑

Thorretje本來很怕Alec, 因為Alec一直追著他跑, 沒想到Torretje停下來還往Alec走, 結果Alec竟然往後退!!

不怕不怕繼續追追追
還邊喊貓咪~ 貓咪~

好吧~ 貓咪躲起來不給我拍, 那去找Oma
咦~ Oma不在家, 那先去陽台上看船
在去看檢查一下櫃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到相機, 我覺得妳拍出來的照片很清晰, 畫面的品質很好, 請問妳是用那個品牌的相機呢?
原來Alec已經二歲三個月啦! Isaac小他七個月 ^ ^

jurmei said...

我用Panasonic Lumix DMC-FX01
本來我用Canon的, 結果去年回台灣第一天就被Alec摔壞了>.< 當晚馬上去買這台, 當初是看中有ISO1600和廣角, 不過真正用了之後沒有那麼滿意哩~ 拍小孩很容易糊掉
我朋友買了台富士的防震做得很好, 拍小孩很讚!
還有呀~ 縮小銳化後都會變清晰呀~
Alec在他的年計算是小個子的, 看不太出來已經兩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