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我們家的小童工

晚上要去鄰居家吃飯, 下午就不便到處趴趴走, 無聊到發慌拿起了吸塵器和刷子清起了落地窗前的垃圾集中區--暖氣洞, 真可怕裡面一堆灰塵. 石頭(Alec從花園裡偷渡進來的). 色筆. 葡萄乾. 玩具. 電池等等等。 我整個人幾乎算是趴著清灰塵, 清完頭也暈暈, 坐在花園裡的躺椅, 翹著腳指揮Jurgen清落地窗, Alec也有樣學樣也要擦真是可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 妳好! 在戴安的網站看過妳的消息, 知道妳住在荷蘭, 當老公告訴我他下星期起改成要到馬斯垂克上班時, 我馬上想到了妳, 結果在妳的網站逛啊逛, 發現妳好像是住在阿姆斯特丹, 看了一下地圖, 一南一北耶~
哈哈! 沒關係, 在妳的網站逛了一下, 我也有所收穫: 妳的兒子好可愛啊! 我好希望我兒子能有他那樣茂密的頭髮 ^ ^
我住比利時, 跟妳打聲招呼囉!

jurmei said...

巧克力鬆餅,
對呀~我家離史基浦機場不遠, 有機會可以來玩喔!
Isaac捲捲的頭髮好可愛, 他頭髮慢慢的也會越來越多喔!
Alec一歲後頭髮才開始長很多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