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第一次騎迷你馬

下午睡醒, 看到外面天氣那麼好, 不出門走走實在很可惜!
原本要待在家裡讓Alec養病的(這幾天酷酷掃), 不過時在忍不住, 東晃西晃我們又晃到了Amstelveen購物中心, 發現今天廣場上有擺攤子, 我們還發現有幾隻迷你馬哩!
我很好奇的要讓Alec騎看看, 一直在找價目表, 後來才在迷你馬對面的小攤子看到, 一次兩歐, 要照片的話再三歐, 還好我隨身帶相機, 三歐就可以省起來!
原本Jurgen還很擔心, 因為他小時候曾經有差點被馬後腿踢到的經驗, 所以對這種四腳大動物有點怕怕, 不過我一直鼓吹讓Alec試試, 反正我們可以跟著走呀!
Alec坐在迷你馬上一點都不怕, 還指東指西, 媽媽以前一直想去上馬術課, 不過自從有個同
事從馬上摔下去世後, 心裡一直有個陰影, 不過常看對面鄰居長腿妹妹穿著緊身的長褲和馬靴好羨慕呀! 以前還曾經幻想過, 如果生個女兒就讓她去學騎馬... 回歸正題, Alec邊騎旁邊路過的路人還一直說好可愛呀! 呵呵呵... 聽了好高興呀! Alec大概是最小的騎士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跟你ㄧ樣, 想上馬術課呢..
以前在法國唸書時還真的曾去上過幾堂課.
但是後來覺得如果要上馬術課, 還是要找ㄧ個對學員安全負責/重視的馬場才比較有保障, 否則加上語言問題, 騎馬可真的會變成是一個很危險的活動...
不過現在要當媽了, 就只能做夢想想過過乾癮啦...我已經偷偷觀察delft附近郊區的一個馬場很久了說...有機會我也會想送我女兒去學說...因為真的很帥~~

jurmei said...

艾莉安
你生女兒真好, 可以幫她打扮得漂漂亮亮, 還可以去上馬術課
我在荷蘭很少看到小男生騎馬哩~
你的預產期越來越近了, 都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