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再訪Wagamama

我又剪了一張主菜買一送一折價卷, 今天不想煮飯就乾脆外食囉!
去世貿的Wagamama對我們而言實在方便, 車停不用停車費的van Boshuizenstraat, 坐上5或51號電車, 只要三站就到世貿, 算算時間從停好車到回到車才一個小時呢! 而且通常世貿店人都很少, Alec吃飽不耐煩可以走來走去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雖然東西實在不怎麼樣, 不過花20歐左右吃到中菜, 不用下廚不用洗碗還算合理, 不過如果沒有折價卷, 我是不會去的!
這次我還是點了蔬果汁, Jurgen點百事可樂, 沒想到蔬果汁一上來, Alec就搶去, 除了爸爸做勢喝了幾滴, 媽媽也喝了幾滴, 一大杯竟然被Alec清光!!! 菜都還沒上來勒~ 我只好再加點一瓶白開水


這次我點的是雞排咖哩飯, Jurgen點的是椰汁雞肉麵
雞排咖哩飯份量有夠大, 炸雞排給的也很多, 不過發現其中一塊雞排中心沒炸透, 咖哩有點稀微帶辣味, 並不適合Alec, 遠本Alec還很高興的挖我的飯, 可是對Alec而言實在太辣了, 失策!
Jurgen的麵還是一樣硬硬沒有彈性, 不過湯頭讓我想到新加坡的Laksa

蔬果汁 3,50
百事可樂 1,95
雞肉咖哩飯 10,85
季節限定-烤蘆筍 5,95
Wagamama礦泉水 1,95
椰汁雞肉麵 Chicken kare lomen 0,00 (原價11,45)
全部24,20歐元

  • 我更想買榨汁機了! 不曉得香港或新加坡有沒有貴夫人
  • 阿丹有家馬來西亞餐廳, 真想去試試他們的Laksa
  • 通常買一送一會算貴的那道菜的價格, 不過這次竟然算的是便宜的那道, 怪怪!
  • 昨天第一次給Alec吃Magnum, 結果他很厲害先把外面的巧克力全部吃光, 再吃裡面, 吃了一部份後, 媽媽開玩笑搶爸爸還剩1/4的冰棒跟Alec換, Alec好高興, 因為上面還有巧克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好吃的蘿蔔糕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蘿蔔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