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健康飲料

上星期老闆稍微用Email報告了一下公司狀況, 標題寫著'公司是否還健康?', 結論是健康!
Email裡面還提到為了也要讓員工健康, 從那天起提供健康飲料, 原本我還在納悶什麼是健康飲料呢? 馬上同事送上一大盤Fruit2Day和Actimel
Fruit2Day標榜的是裡面有兩種水果, 每天需要的分量, 裡面真的有很多水果顆粒, 不過我還是喜歡新鮮水果。
Actimel就和養樂多很像, 不過多了許多口味, 小小一瓶價錢超貴, 超市四瓶要價快1歐多。 和我同部門的許多同事都不謝絕這種健康飲料, 每次碰到這種狀況我心裡都在吶喊, 不要?給我!給我!

3/7:西洋梨&?果汁
3/8:Actimel原味
3/9:草莓&柳橙果汁
3/12:百香果&西洋梨果汁
3/13:鳳梨&香蕉果汁
2/14:Actimel草莓

3 comments:

Dianne in Liege said...

我家那隻以前每天早上起床喝的優酪乳就是Actimel, 後來聽說一旦停喝Actimel, 功效就會沒了(對腸胃好的功效吧!?)
現在他改喝可以降膽固醇的Danacol

Anonymous said...

妳同事不要? 那他們就丟掉嗎?? 歐洲東西這麼貴捨得放著讓他壞掉嗎?
況且這兩的牌子都還滿大的呀....
不像台灣公司提供的午餐便當, 附贈的養樂多牌子都怪怪的...

jurmei said...

Dianne,
我不太在意功效哩~ 總覺得運動和吃新鮮蔬果最有用, 喝這個純粹好喝而已, 荷蘭沒看過Danacol耶

艾莉安,
沒有丟掉, 就是不拿, 我那個同事很辛苦, 每天10點都要端著一大盤飲料一個一個給大家選, 每天公司都會傳真餐廳需要的東西, 順便補充不夠的量吧!
還有午餐便當喔! 真讚! 我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吃到有點厭煩呀~
正牌的養樂多超貴的, 還超小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