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猛K韓劇

上星期收到了兩箱台灣寄來的箱子, 裡面有韓劇野蠻王妃和MyGirl, 我上週末已經破不急待的重新快速複習了野蠻王妃, 這兩天換My Girl。 連續兩天送Alec上床後馬上開始K, 連星期一最愛的CSI都沒看, 昨天更誇張, 晚上七點多看到凌晨七點, 不過大概看得太專注, 早上除了公司聖誕早餐會覺得頭腦漲漲又好吵, 很驚訝的是我今天竟然還有辦法稍微加班哩~ 不過這種是只能很久很久做一次, 已經沒什麼本錢這樣通霄熬夜了!
前前後後看了很多韓劇, 發現好多韓劇都是一個模子出來的, 男主角的富有, 女主角的很普通, 再配上兩個男女配角搞四角關係。

浪漫滿屋:男的明星. 女的小作家
金三順: 男的年輕又有錢是旅館繼承人. 女的年紀大又胖
野蠻王妃: 男的是皇太子, 女的平民
My Girl: 男的大飯店繼承人. 女的無所不騙的騙子
巴黎戀人: 男的汽車公司社長, 女的在巴黎學法文的窮學生
布拉格戀人: 男的小警察, 女的總統的女兒(真難得, 女的比較有權有勢)
以上都是喜劇, 看了第一集就可以知道結局的。

撇開內容一個模子出來的, 沒什麼新意, 不過還是愛看, 常常邊看邊捧腹大笑, 為了不要影響Jurgen, 我都戴耳機看, Jurgen大概覺得我很像瘋子吧~ 一下子大笑一下子掉眼淚。看這種喜劇片真的讓人完全放輕鬆, 暫時完全忘記煩惱, 有時候甚至給我新的目標和勇氣, 不過看了就會想繼續看, 一直看到結局, 欲罷不能, 蠻糟糕的!
  • 我還看過藍色生死戀, 這個故事也有點悲慘, 邊看邊掉眼淚, 讓人不想重新復習
  • 貼的照片完全無關 , 原本想要用這個造型做卡片的, 不過很多都糊了, 不能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LEC 左邊這張笑的照片
眼神跟你好像喔

YH